KummerspecK

要識得聲音是我。

佩索阿 阿爾伯特·卡埃羅

佩索阿大概是我的白月光。

他的一生用了無數異名寫作,每個異名都有自己的故事,風格和哲學,同時又是一體的。

他是個意向很強的詩人,為了突破文學的牆而顛覆風格,為了紓解自己的天才而創作,又不執著於發表成書。

這是一本署名阿爾伯特·卡埃羅的詩集。

卡埃羅是個牧羊人。他不曾看守過羊群。

‘我注視著我的思想,看到了我的羊群。’

‘我不相信上帝,因為我從未見過他...

但是,如果上帝是花,是樹,是山脈,是太陽,是月亮,

那我相信他,

那我時時刻刻相信他...

我時時刻刻與他同在。’

评论
热度(8)

© KummerspecK | Powered by LOFTER